close
你的,富人,你可以,你得,男人
提問: 找個有錢人嫁真得好嗎? 問題補充: 生活唔使愁 医师解答: 為了嫁個有錢人,你得改變許多,包括取一個讓人記憶深刻而略帶性感意味的名字;如果你有一輛小型的實用型車,試著找一輛小型進口跑車或舊型款式獨特的轎車,把它當做備用車,專門用于在富人出現的區域溜達;當然,在個人風格上,你也得跟富人們接近,你得學會觀察他們的穿著打扮,然后盡量使自己相似,當然,你又要有聰明的模仿,得突出自己的妙處。為什么要改變呢?
因為物以類聚,你只有讓富人們不排斥你,你才有更多的機會。另外,你得具有富人的氣質與儀態,這意味著你必須熟悉各種各樣的禮儀,你得具有富人的自信與高貴風度。

  那么剩下的事情就是捉住有錢人,然后展現你的萬種風情了。到哪里去找有錢人呢?各種名貴的珠寶店,高級時裝店,鄉村俱樂部,高級酒店的酒吧間,各種儀式典禮,高級拍賣會,名人高爾夫錦標賽,機場(尤其是私人飛機專用通道處),私人宴會等都是有錢人經常光顧的場所。另外,有錢人一般喜歡賭,所以,賭城及其附近也是有錢人常出沒的地方。一般到那些有錢人出現的地方你并不要花多少錢,而且吉妮認為那些地方你應該常去,除了可以讓你遇見有錢人之外,你可以了解現在在有錢人中間流行的是什么,使你更具有有錢人的特質,這樣當你遇見有錢人的時候會讓他們覺得你很接近。私人宴會是接近有錢人最美妙的地方,可你沒有請柬,但你完全可以在宴會開始后十分鐘,趁門房較通融的時候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溜進去,比如你可以說出主人的名字或者跟著恰好出來又進去的人溜進去等等。

  另外,跟有錢人初次接觸,你既要讓人覺得你魅力十足,又要不讓人覺得你在粘著他,你簡單的聊一兩句,然后留下最得體的微笑和你的名片(名片精致而考究,只印著你的名字和電話,不要留下公司名稱和電話等)。假如你有機會,發放盡可能多的名片,這樣你的機會也更多。當然,接下來,是你跟所有可能的有錢人約會。吉妮認為,你不可能放棄任何一個愿與你約會的有錢人,你可以通過與他們分別約會后選擇一個最好的,而且,你千萬不要和一個不可能和你結婚的人浪費時間。

  然后,你循序漸進地讓有錢人為你花錢,進而娶你。吉妮認為金錢是有錢人表達感情和愛的方式,如果一個有錢人不肯為你花更多的錢,那么,離開他。

  吉妮還說,從有錢人那里爭取金錢,是爭取你的權利,這是應該的,尤其當可能離婚的時候,所以,吉妮還教人一整套關于"女人與離婚:經濟生存指南"。但是,吉妮又忠告女人們:"哪怕你是唯利是圖的人,我希望你們永遠不要拋棄曾用金錢和他的姓氏護衛你的男人。"吉妮坦言,如果雷德是個窮鬼,吉妮決不會嫁給他。但是,婚后,在石油生意不景氣的日子里,吉妮和丈夫同舟共濟。為錢而結婚會幸福嗎?吉妮認為,先結婚,而后有愛情。

  事實上,不止女人想嫁個有錢人,男人同樣想娶個有錢人,所以,吉妮也同樣教了男人一招。

  男人尋找有錢的結婚伴侶有四個基本選擇:有錢的離婚女士;有錢的寡婦;有錢的女繼承人;有錢的女性總裁或企業家。吉妮說,假如你是個十分年輕的男人,去租部由麗芙塢曼主演的《四十克拉》錄影帶,仔細研究,然后找個較年長的有錢女人。此時,"執著"是你的關鍵,而且要完全漠視和你同年或比你年輕的女人。不要偷瞄二十來歲的年輕時髦女性,不要看經過身旁的迷爾裙女郎。

  除了用你的年輕、美貌換取金錢,你不能在有錢人面前失去尊嚴,更千萬不要討好他,因為所有的人都討好有錢人,他已非常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