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你的,并不是,男人
提問: 三次被拋棄 問題補充: 三次被不同的男朋友拋棄 要死了 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三次 被拋棄 一定有問題 但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雖然是所有人眼中特別優秀的人 卻在愛情中一再受傷害 太可怕了
再補充一下 性格應該不屬于怪異 應屬于開朗活潑幽默風趣 溫和寬容 而且希望一生一世的愛情
可是 一再的傷害已經覺得有點祥林嫂的感覺了
還需要再補充 誰見到都會說是個文靜的女孩子 屬于比較淑女類型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女孩要找一個可以結婚過一生的人,是要用理智的觀點去看待.選擇的對象既不要委屈自己,也不可以一味的去高要求.我覺得女性有學得好不如嫁得好的想法并不是錯誤,但一定要結合自己的情況.現代成功的男性一般只愛2中女人,一種是長相相當漂亮,一種長相中等但文化和事業門當戶對.如果你沒有這2點的話不妨降低一下標準,找一個和你情況相當的人. 如果愛上一個人,就應該了解他的一切,男人的婚姻責任心并不是和年齡成正比.不是找一個大你3,4歲的或者更大的就一定穩定.因為花心的男人再老也會不正經,對婚姻責任心強的人就是比你小也會懂得珍惜!愛情是個平等的情感,我建議你用半糖主義,既不一味的貼著人家,這樣會使他低看你,也不要過于冷淡,讓他覺得你沒女人味.女人要有信心不依耐男性才會讓情感的天平不傾斜,要理智的去付出才會得到真愛!總之我的觀點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找一個有責任心的好男人. 其實我對你的具體情況還不了解,也許還有更特殊的原因,如果你信任我,可以留下你的qq,希望用言語給你幫助,我相信不是所以的問題都是沒有答案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