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你的,女人,也是,出了
提問: 我該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是高中同學,戀愛了5年,然后結婚,接著就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好象一切都是很順理成章的,其實在這戀愛的5年間,我們也為了很多小事爭吵,甚至動手,但我就覺得這是生活的調味劑,每次吵完,打完我們還象以前一樣,出雙入對,只是我慢慢發現每次都需要我認錯,甚至放下自尊才能平息"戰爭",我知道是我寵壞了他.
  結婚的那一年,他就自己去做生意了,開始做的很辛苦,我們剛結婚,沒什么錢,有時候連買米的錢也沒有,但我不怕,我知道他一定會有一天可以過上衣食無優的日子,我一直鼓勵他,從不打擊他,他也很有上進心,很吃的起苦,果然沒過2年,自己有了房,也買了車,他一直對我說:"我一定會讓你過好日子的,再也不會讓你受苦了".那時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人.
一年前他開始回家晚了,每天都說很忙,有時是徹夜不歸,我知道我不該懷疑,我每天還是裝的很開心,只要他回來,我就不提,我寧愿自己委屈一點,我不想他覺得一回家就煩,我學著不打電話給他,我學著開心,我不能讓他覺得我是個黏人的老婆,在他朋友面前我給他面子,從不敢言"不",我想做一個讓他有面子的老婆,可是我這樣的委屈他一點也不領情,反而變本加利.
有一天晚上他又不在家,有個女人打電話到家里來找他,說是他同學,我告訴她說他回來就打給你,沒過多久他就回家了,我讓他回了個電話,他們說的很曖昧,全然不顧我在邊上,我覺得我象個外人,我聽到后來才知道她跟本就不是他同學,她在騙我,我很生氣,我就質問他,他很不以為意,然后一摔門就走了,一夜未歸,這是我們第一次為了這個女人吵.不過他第二天就回家了,他說他不想和她再聯系了,我也不想多事,也就當過了,我再也沒提起過.
后來有一天晚上他手機沒電了,拿了我的手機又出去了,自己的電話放在家里沖電,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就有短信了,我很好奇我就去看了一下,沒想到還是那個女人的,我就以我老公的口氣跟她聊了起來,沒想到他們就沒斷過,我很失望,他回家后就對我說是我自己自討沒趣,那時我很絕望,我突然覺得我一點多不認識他了,很陌生.有一次我無意中知道了她的電話也是他買給她的,我問了他,他對我大發脾氣,說我查他,我第一次提出了離婚,唯一的條件是女兒要跟我.
去年10.1長假為了緩和我們之間的氣氛,他提出和我出去旅游,和幾個朋友一起去,沒想到我們在那里吃海鮮就過敏了,我很嚴重送到了醫院,我剛掛水,想讓他給我買水,沒想到電話一直在通話中,那時已經凌晨一點了,我知道他在和她打電話,幾個朋友也心知肚明只是大家都不說而已,我很傷心,我從病床上起來就在醫院的各個角落里找,那天下著很大的雨,他打完電話正在回來,看到我很驚訝,我跪在地上求他,我知道他那一刻很動容,他答應我真的不和他聯系了,他還是很愛我,很愛這個家的,只是外面的誘惑太多,他很為她著迷,不過他們僅此打打電話,喝喝咖啡而已,我說,你們陷的還不深,回頭是岸,后來朋友們知道了很高興,說看到你們能和好,你能回頭,這次真沒白來.
很多事情不是能預料的,雖然我很想從好的方面去想,但事實就是不如意,我知道其實他們還有聯系,雖然他每次都把通話記錄刪掉,但憑我的直覺我知道他們有聯系,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他就不接她的電話,不過他的眼神我看的出來,我了解他,他很痛苦,我更痛苦.在這個月的3號我們結婚3周年的日子,她又打電話給他了,他不接,打了好幾個,后來又打到家里來,我也沒接,最后我的電話響了,我一看是我老公的電話,她說,"問你老公電話想不想要了"我當時氣的不知道說什么好,我問他,你的電話為什么會在她那兒,他說我說不清,我想和她去說清楚的,讓她以后不要來騷擾我,不要來騷擾我的家人,她不肯,我想走,他就拿了我的電話,我想那個電話我反正不怎么用,就想瞞了你,沒想到會變成這樣.我很氣,我說這就是你送給我的結婚周年禮物嗎?我就在那里鬧,沒想到他跑過來甩了我幾個耳光,我愣在了那里,一氣之下帶著女兒跑回了娘家,我在媽媽那里想了好幾天,我知道我還愛他,但是我該怎么辦呢?他每天給我打電話,我沒接,我想靜靜的想,到長假的最后一天他來接我們的,后來我知道他去打了那個女人,他的朋友一直在罵他,也一直在勸我,說我離開的那幾天,他一直躲在家里,哪里也不去,很痛苦,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相信他?該不該原諒他?昨天晚上12點多又有人打電話給他了,他沒接,說打錯了,但我今天早上看他的記錄卻被他刪了,我該怎么辦?我好痛苦!各位好人,給點意見!祝好人一生平安!!! 医师解答: 能感受出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在你的談話中也寫出了今長是那個女的打電話來找你老公.好多時候你老公也是不太情愿,好像被這個女人給纏上了,可能和這個女人有過關系,所以,這女人不放手,一直在糾纏你老公,你老公占人便宜了,理虧也推托不掉.現在,只有你站出,來幫助你老公,讓她看到你們還相愛,看到你們是不會離婚的.只是你老公一時犯的錯.讓這個女人知難而退.希望你們早日度過危機!生活本來就是充滿磨難的,不要經易言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