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不是很,家人,也不,有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北京的他是外地的,家里人一直都不同意我們,但我很堅持,家里人也就勉強同意見見他,而他們的條件就是必須在北京買房,我們家的條件也不是很好,按理說這個條件不是很苛刻,但他家也是普通工薪階層,雖然現在有自己事業但也是剛剛起步,真是沒有能力買,他計劃30歲結婚,可我家里不可能讓我等那么久.而且未來是個未知的,誰也不知道會怎樣.我該怎么辦啊? 現在的問題是怎么說服我的家人,讓我在等他兩年呢?那個未知的未來? 医师解答: 你們都已經28了,那距離他的30歲結婚的計劃也不是很遠啊.如果他已經為他的30歲結婚做好了準備,那你不妨試著說服家人,讓他們再等你兩年,畢竟兩年的時間也不是特別長.
房子當然是一定要有的,不然以后怎么生活啊,既然你那么愛他, 你們兩個可以一起努力為結婚做準備.
說服家人是關鍵,讓他們支持你們兩個再奮斗兩年,30歲結婚,可以首負按揭買房,兩年不是很長,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