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很,老家,他的,男朋友
提問: 男朋友沒有房子我們該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了,感情尚好。但是他家條件不是太好,并且他這兩年做事也不是很順利,沒有掙到錢。他人很聰明,但是好像有點眼高手低,加上運氣也不是太好。現在我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他現在想在他們老家(農村的鎮子)做點事情,要我結婚也回去,我現在在西安高新上班,環境很好,就算我愿意放棄,我們家里也不同意。我想讓他在西安買上一套小房子首付幾萬的,期房也行,總只能保證我們以后會生活在西安,可他說還是沒有能力。我想首飾之類的我都不要了,我再想辦法找點錢,他在找些湊著先把房子買了,這樣我家這邊也好說我心里舒服,可他還是不同意。我可矛盾了,覺得好委屈,我這樣大度,他都沒有絲毫感動,不替我著想,我真地想放棄這段感情,可心里又不舍,我該怎末辦啊?求助大家出出主意吧 我真的不想提房子的事,不想讓他為難,但是我只能放棄我自己的一些東西,卻不得也不能不在意不顧及家里人的感受和想法啊,我真的好為難。
他現在真得很窮,不僅一點積蓄都沒有,還有不少的負債。我建議今年先訂婚,明年再結,他都不答應,說無論如何他今年都要結婚,這也是他媽的話。但房子他是堅決不買,甚至說買了房子就不結婚,我是跟房子結婚,而不是和他結婚。我真的不理解他的想法,有沒有男士幫我解析一下。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們之間不僅僅是缺少房子的問題,你很大度,這也充分的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為了這份感情你可以放棄很多,但是我認為不管怎樣你也不要放棄工作,另外你想想就算是你們回到他的老家,你們今后面對的問題還會很多,我指的是金錢方面,與其這樣不如留在城市,這樣多少也會比在農村多一些發展的機會,你們可以溝通,如果你的男朋友還是執意要會老家,那么你就要想想你的將來了,千萬不要拿你的一生做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