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要,你的,我是,才是,一切都
提問: 身材和外貌哪個更重要?(男人進) 問題補充: 我想問大家:對于老婆,你們覺得身材和外貌哪個更重要?只能選一個! 医师解答: 30歲之前,會覺得相貌很重要;30歲之后,會覺得身材很重要;40歲之后,才會覺得這一切都不重要了,一個愛你的女人才是重要的。



--------------------------------------------------------------
我是南石。并非不知道,最暗的星也比我輝煌,我還是一閃一閃地飛行,盡管我只有這么一點點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