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短信,你就,很久
提問: 我喜歡的女孩給我發短信,這句話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如果你不出現,我是不是會更快樂一些,可惜殘忍時間總要把諾言一點點摧毀”我真的不懂,是我曾經給她的諾言我沒實現嗎,還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有兩種可能;一,她太愛你了胡思亂想,一想你就發莫名其妙的短信讓你注意她,潛意識釋放和表達她對你的愛。
二,她曾經愛過一個人,而且覺得自己會一輩子只愛他并有過承諾(她單戀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你的出現讓她的心漸漸的倒向你,卻又丟不開那個他,她左右為難很久,發了短信。
不過事情到底如何,你還是問她本人答案來的快些,我們這樣說再多也只是推測呀,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