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意思,和他,不怎么,努力
提問: 他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他說:既然我們決定在一起,應該想想我們的未來,做事出發點應為我們以后著想,
我問:這個出發點是什么?
他說:生活的很多方面!說我們生活的環境和家境不一樣,想問題也不一樣.不能怪我~!
我問他他想要的生活模式是什么?他卻說什么樣的生活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同努力一同分享.
我該怎么辦??我應該做什么他才滿意呢? 但是我的感覺是他的意思是我沒有他付出的多呢 医师解答: 他的意思是讓你和他一起努力,接受他,不要看不起他的現狀不怎么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