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了,是有,他就,你的
提問: 已婚男人,都說分手了,為何總是時時流露一絲不舍? 問題補充: 糊里糊涂卷入一場自己都不齒的婚外情.

曾經清醒,規勸對自己窮追不舍的已婚男人回頭是岸,拒之于千里之外;
曾經深陷,無法自拔.因為與他的唯一一次激情落得自己可能不孕的后果,而這個已婚男人發誓永遠和我在一起,不管今后怎樣;
曾經痛入骨髓,欲哭無淚.因為半年后,他以離不開女兒為由,毅然返回他的家庭,卻仍然堅持對我的感情不變,和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可毫不顧及我的千呼萬喚和我毫無保留的感情,以及我身心的巨大傷痛...

曾經我還那么盼他回心轉意.可一次次給我的欺騙,給我的刺痛,甚至訛言中傷,讓我已心恢意冷,讓我不得不堅強的為自己療傷,尋找自己新的生活...

可是為什么,分手后的半個月,偶爾二三次見面談判分手后一些事情時,他卻仍然表示對我戀戀不舍,無法忘記?卻又不肯給我任何承諾?他曾經跟我多次提起過,他對他老婆已經"沒興趣"了...

我想知道男人的心態:
1.他的這種表現是愛的殘留還是欲的殘留?
2.男人真的會因為放不下女兒而放棄婚姻以外的真愛嗎?(如果是真愛)
3.男人會因為女兒而回到缺乏夫妻感情的家庭,并與自己"沒興趣"的妻子恢復夫妻生活嗎?這種日子會持久嗎?

非常期待和感謝各位男士,尤其是已婚男士給出真心的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他肯定不夠愛你,他放不家庭是因為對妻子還有愛.只是平淡的生活,或者妻子年齡已大讓他不喜歡而已,但是,他對她們還是有感情的.婚外情只是為了滿足生理的要求.
我和你有過同等經厲,但卻是完全不同的結果,我從來沒想過要讓他離婚,只是當時也是小,稀里糊涂和他就好了.好了以后我又清醒了,既然走上了這一步,暫時無法回頭.那我就只想途點發展好了,等我到了結婚年齡,我就嫁人.去年的我也24了該嫁人了,我和他提出分手了.他說在過一年吧,沒想說完這話一個月他就悄悄的背著我離婚了,這是半年后我才知道的.可我的真心并不想讓他離婚.
從這你就能看出,他到底想不想娶你.離開你的他吧是對的.已婚男人都太成熟,太自私!他把我們心思猜的透透的.
我的他就是這樣,如果我不是堅決的要走,他可能想和我這么過一輩子,給我賣車,賣房.在物質上讓我離不開.他更本舍不得離開我,但也想留住那個家,既使一年才回去5天住.這是有錢男人的通病....
你不必在留戀他,徹底放棄吧,開始自己新的生活!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