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照了,你的,他的,也是
提問: 我已經快瘋了,45天B超宮內宮外都未見孕囊 問題補充: 33天時尿檢有了,去醫院查HCG58,因為有極少量流血(一天就碗豆大一點點),醫生開黃體酮保胎;
40天時HCG900多,陰道B超宮內宮外未見孕囊,醫生懷疑宮外孕;
今天45天查HCG7800,腹部B超宮內宮外未見孕囊;
醫生讓52天時再去打B超,如果還是看不見我該怎么辦?萬一是正常妊娠,孕早期如此頻繁打B超,也不知對寶寶影響有好大?
我是子宮后位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我剛有的時候也是這樣的,醫生也懷疑我是宮外孕。你的HCG成倍的往上升說明是正常的,還有我是50天的時候才在B超時聽到有胎心。雖說B超可能對寶寶不太好,可為了知道他的情況也不能照了,放心,我在醫院保胎的時候也照了很多次,沒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