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才,男朋友,我的,他的
提問: 女朋友差點不要我了,我好后悔,反省自責中……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女朋友!
我和她在愛問里認識,
她處處遷就我,關心我。
我在愛問里提問被別人罵,她幫我舉報,還幫我教訓那些人,
可直到她打電話告訴我那些罵我的話被撤銷了,我才知道;
我經常頭疼,她比我還著急,給我規定期限必須去醫院檢查,
可現在都超過期限兩天了,我還沒去;
我晚上不聽到她聲音就睡不著,她上早班5點起床,也陪我聊到入睡,
可我卻一直不肯掛電話,一聊就是2小時;
我不喜歡她和異性來往,她答應我,最好的異性朋友和她聯系她都說沒空,
可我卻想讓她刪掉對方QQ和手機號,并且斷交;
我不喜歡她穿暴露的衣服,她從此不穿低腰褲,剛穿過一次的低胸上衣也不要了,
可我卻給她規定6種衣服不能穿,還每天檢查。
我還要求她,每天睡覺必須拉窗簾,洗澡必須關窗戶,有異性和她聯系必須通知我……
我管她要她和所有網友的聊天記錄,她二話沒說就給我了,
可我卻因為發現了一大堆她認識我以前發生的事而吃醋!!!
她終于受不了了,說我和她緣分已盡……
經過我苦苦哀求,她才原諒了我。
我好后悔!我對她管得太嚴了!
但是我對她絕對是真心!我這么在乎她限制她也是因為太愛她!
可是這種愛讓她喘不過氣。都是我的錯,以后我會改變方法,在保證對她的愛有增無減的前提下,更加地包容她,遷就她,體貼她,照顧她,理解她,信任她!
我還要好好學習,努力工作!
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永遠愛她!
因為,
我的老婆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以上內容均系我含淚寫出! 医师解答: 從沒想過會有第二個我男朋友的影子出現,我以為這世上只有我男朋友會對我有這種要求,現在我剛和我男朋友分手,之前他就是這樣限制我的,剛開始我還覺得挺好的,因為這樣做代表他在乎我嘛~可他后來越管越嚴了,這種愛讓我喘不過氣來,所以我才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然后我向他提出了... 后來在沒有他的日子里我才體會到或許是因為他太愛我了才會這樣做,而我還這么不懂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世上沒有后悔藥,我們的緣分已經盡了,任我再怎么求他回頭都沒用.我想你老婆肯定也是愛你的,才會心甘情愿聽你的話,但你還是會怕失去她,對嗎?希望她的世界永遠只有你是不是?
如果你真的愛她,希望你好好珍惜她,給她一點空間去喘息,一定一定要讓她幸福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