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有,可以用,牙膏,白牙
提問: 孩子的牙齒問題 問題補充: 請教各位神、先知、圣人等高人
孩子的牙齒問題

我的孩子今年8歲了,上小學一年級,但是大約從小班還是中班開始他的牙齒上就有黑黑的不知是什么臟東西附在上面,擦擦就能擦掉,當時就以為是吃成長快樂或是黑芝麻,并不在意,時間長了。黑黑臟東西就能難擦掉了,牙齒就一顆顆的臟了,問了好多醫生都說不出所以然來。后來僥幸換牙了問題能解決,換上的新牙就早晚二次刷,可是新牙一開始是白的,慢慢地也黑了,我真心焦,我讓小孩子刷重點把它刷掉,他又怕疼不肯刷,時間一長,我就看著牙齒就一顆顆的臟了,黑了。誰能幫幫我為什么這個牙齒會出現這種情況,能用什么辦法解決,我這里先謝大家了。
聽朋友說這和吃海鮮有關系,是不是有關系啊(我生活在寧波).....
医师解答: 可能你們那里的水質有問題,同的的孩子是否也是這樣呢,還是你們父母的圍傳有關呢,你可以用的有白牙齒功能的牙膏刷牙也有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