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有時候放棄也許,一個錯誤
提問: 怎么解決。女生進 問題補充: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我們彼此相處還不錯。不是愛戀關系,曖昧關系。他的手機桌面上有個女孩,不是在網上下載的,就是身邊的,有時候打電話他不接。你會怎么辦,看到我的時候,就裝,問我怎么好幾天沒見到我了,其實他天天見到我,為什么要說這些沒用的。如果是你會怎么做。訪怎么放棄。 謝謝大家,但我想事情己經解決了,我放棄了,真的己經放棄了,就在前天,真的是冤家路窄,我去逛街,看到他和那個女孩在一起,他當時看到我我說不出來的感覺。我放棄了。謝謝。 医师解答: 有時候放棄也許不是一個錯誤而是一個更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