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你也,你的,我想,一句
提問: 傷了女孩的心,如何挽回? 問題補充: 有一個女孩,認識快一個月了,我們彼此間都比較有好感,在一起非常開心。但我比較心急,約了好幾次都無功而返,一時沖動說了不該說的話,“我覺得你應付異性的本事真的很有一套”把她傷害了。她回了短信“既然大家都是普通朋友,能不能想起來也不一定,所以以后有空再聯系吧”至此再也不回我的電話了。已經兩天,電話快撥爛了,道歉短信發了一大堆,現在很后悔,請各位高手想想辦法,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我感覺這句話沒有什么不對的,就當做是開玩笑說的有什么好生氣的呢?她要是這么小氣的話,那你也不用道歉了,我想這樣的女孩子應該冷冷她,讓她知道知道,只是一句不經意的話不要這么在乎,分明就是沒事找事,你也真是,干嘛老是給她打電話道歉呢?她不接受你的道歉就算了唄,越是這么打電話煩她,她就越是不想理你,就應該冷冷她,誰讓她那么小氣了,以后還怎么交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