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去找,才有,大丈夫,祝你
提問: 擇偶難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三十歲的男人,卻還沒有結婚,我的自身條件也不錯,家時條件也很好,然而這可能是造成我目標過高的原因,曾經有許多人給我介紹對象,我連給你家見面的機會也不給人家就拒絕了,前幾月別人又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各方面條件都不差,其中有一點不如我意的就是她沒有工作,而我希望找一個有工作的人作我的終生侶伴,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發現我所希望的女孩越來越難越涉茫了,現在又想和以前介紹的女孩子見面了?可是我又擔心這一段時間她可以介紹給別人了。我想去問問給我介紹的那位媒人她的情況又不好意思?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怕什么啊?
沒工作不會去找啊
男人大丈夫的,問就問唄
實在不好意思,就請朋友幫忙問啊.
不過為了表你誠意,建議你親自去問.
主動接觸那個女孩,慢慢磨出感情來
這樣才有幸福可言嘛
不是嗎?
加油咯,兄弟
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