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感情,如果你,是在,你就
提問: 這樣的婚姻該繼續嗎? 問題補充: 介紹認識,兩地分居,今年5月結婚.

婚后買項鏈,他非常不情愿,在給我卡上打錢那天他明

確說他非常不開心.

沒有婚房,他家里沒有出一分錢,我們在商量買房子時

候感覺是我在低三下四求他那樣.

他說買房子就成了我的長工,他說我吃干飯他和稀飯,

因為我還沒有能力供房子(他現在工資是我5倍以上)

還有很多細節,結婚后一下就暴露出來了

這樣的婚姻正常么?是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這樣?我以

后是不是因為掙錢比他少要永遠這樣受氣?這樣的婚

姻有必要繼續嗎?



医师解答: 可見你們的婚姻也剛開始~

暫且不要考慮離婚了,畢竟這個詞一說出,就無法收回~

問問自己內心,愛他嗎?有感情基礎嗎?相信他,理解他嗎???

如果答案肯定,那么這只不過生活中遇到的一點點波折...堅強點,能克服的~只要他愛你~~~一切都不重要了~~~

當然如果你自己也懷疑你們的感情了,那么你就會越來越覺得是在委屈中生活...這樣的生活對彼此都是折磨!!!希望你慎重,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