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婚姻,幸福,我的,的人
提問: 我才1米55,長得很漂亮,想找1.7米以上的男朋友,但是面對高的男孩子我很自卑,怎么辦 問題補充: 別人都說我的五官很嫵媚, 穿著也很時尚,有味道,但是只有1米55,一定要找1.7米以上的男朋友,但是每當和符合條件的異性相處時又很自卑,總覺得他不會看上我的,因為我太矮了,但是面對矮的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怎么辦,有時候真的想當尼姑,雖然周圍人都說我是美女,但是我覺得他們是不會選我做老婆的,因為身高,怎么辦 医师解答: 身高不會決定一個婚姻的,我和你一樣高,但老公1.78米,我和他認識時從不高跟鞋,也不太修飾,我的觀念是一切自然、清新,我很愛讀書,但很少刻意修飾自己,從沒設定過未來老公的身高。
當別人介紹我們認識時,我覺得不般配,他太高了,沒抱任何希望......可現在我們已結婚8年,我很幸福,他一直覺得我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從不給他壓力,從不用各種紀念日來要求他,我們的孩子也上了學,他在別人眼中很帥,可我并不在意這些。婚姻的幸福與否在于雙方是不是適合,主要是指脾氣、性格,這些比外表重要得多。家是釋放壓力的空間,不要將家變成一個戰場,這樣的家才能吸引人,讓人留戀。
加強自身的修養,增強自身的內在魅力,做一個善解人意的人,相信你會有一個幸福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