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陣磨槍吧,沒有準備好彈藥
提問: 愛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一的學生 我喜歡上了一個大二的女生 一個多月前 我問到了她得手機號 到現在已經用短信聊了一個多月了 我把我叫什么名字 再哪個系 都清楚的告訴了她 這期間 我也一直約她出去 可是她總一各種理由拒絕我 說沒時間或是陪同學 五一的時候聊的挺好的 她同意 我五一給她打電話 可能是我口才不行 打了幾次電話后 她就說以后 放假在打吧 再學校就不讓我給它打電話了 我給她發短信她有時回 有時不回 而且到現在為止 我都不知道該給她發什么短信了 而且只要一說我喜歡她 她就拒絕我 大概有3次了吧 有一次我委婉的問她 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他說是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還是為了讓我知難而退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她拒絕我之后 我給她發短信 她還回 我不知道是不是 我追女孩子的方式方法不對 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原來也沒搞過對象 也不會逗女孩子開心 給她發短信 經常不知道該發什么 医师解答: 臨陣磨槍吧,沒有準備好彈藥,打什么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