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教你,徒弟,店里,你想想
提問: 一個沒有接觸過美容的女孩學美容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了,本來是在超市里上班,一個朋友說一個美容美發店現在招學員,我就想去試試,但是我到現在都還不會化妝,美容的東西一點概念都沒有,我不知道是在美容學好還是在美容店里學好,請大家給點意見。 我想知道的是是在學校學好一些還是在美容店里學好
在學校里學學費要貴一些 医师解答: 當然是去美容學校學專業些,在美容店里一般都不會教你,靠你偷師偷到什么時候?還不如交點學費學專業、系統點的美容知識,到畢業的時候直接做美容師了。如果在美容店三五年時間也許都沒學到東西呢,你想想,有哪個師傅愿意教會徒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