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是他,女朋友,如果你
提問: 認識男友一星期,應該讓他吻我嗎? 問題補充: 朋友剛介紹了一位男孩,認識才一星期,他就提出要吻我,我該讓他吻我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已經答應做他女朋友那當然可以讓他吻啦,如果還沒答應就不給吻
我就是這樣的,我和老公是同事牽的線,不過應該可以說是他追我的,因為我開始并不想談戀愛,后來慢慢有點感覺了,在一起玩的時間也比較多,但當時我還沒下定決心,所以他的一切親密的小舉動我都拒絕了,后來答應做他女朋友之后,那就另當別論了,老公并沒有因為我之前拒絕他的行為不高興,反而覺得我不是個隨便的女人,這是他后來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