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男友,我要,照片
提問: 我應該讓女朋友刪除以前男友的照片嗎? 問題補充: 最近看了女友和她的同學、朋友、網友的聊天記錄。
她以前差不多見到誰就給誰以前男友的照片。
我很吃醋。
大家說我應該讓她刪除前男友的照片,并把前男友送她的東西和紙質照片都扔掉嗎?
這樣做過分嗎?
如果過分的話,那我讓她把以上那些東西交給我保管,并且自己保證一樣不留可以嗎?這樣還過分嗎? 我說的她把照片見誰給誰是當初和那個男的交朋友時。

順便說一句,我愿意讓她管我,管得越嚴越好!
要是互相誰也不管誰,相敬如賓的,是不是太見外了?
我不認識的人愛留誰照片留誰照片,我不但不管還鼓勵人家呢!
她管我說明她愛我!
只要她愛我,別的我什么都不要! 医师解答: 我同意<梅塞德斯奔馳>說的,
既然和你拍拖,就應該把以前男友的
任何東西都要刪掉,就說明他愛的是你!
我男友以前也是把他以前女友的照片都留著
結果被我發現了,氣得和他吵,我要他把前女友的照片全部
撕掉,他也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