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的是,在意,她是
提問: 我女朋友很敏感的,很留意我的一個很小的動作.但我這人就是不懂得一些細節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很在乎她,所以請個位大蝦們教我如何變得細心. 医师解答: 看得出她是一個細膩的人
她在意你的動作,說明她很在意你,喜歡你.
這是好事.
她喜歡的是現在的你,所以不要太大去改變
男人大丈夫的,有幾個不是粗心大意啊
當然也可以適當變得細心些
多留意她,多關心她.
不然有一天也許她會認為你不愛,不在意的.
好嗎?
愛是心靈的流露,而不是刻意的去營造.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