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并不是,的是,有什么,方式
提問: 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相戀6年,曾經一起開店,所以以前一直都在一起生活.她性格非常內向,沒有朋友,所以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比較依賴我,因為她家里在國外有生意,原本打算今年一起去國外發展,可是我卻被拒簽了,而我一直也想發展自己的事業,所以就和她分開了,而她也很支持我的想法.誰知她在我離開不久后查出得了乳腺纖維瘤,要做手術切除,而她起初覺得我正在起步階段,不想打擾我,并沒有告訴我實情,自己悄悄做了手術,可是這手術卻給她帶來不少傷害,縫了20多針,而且不是用的美容針,而且傷口很深,她還年輕,才24歲.而當她告知我這一切的時候同時也對我提出了分手.因為不在一起,所以只能靠網絡和電話來與她溝通,但是她的態度似乎很堅決,分手的原因也總是模糊不清,最后也只是說感覺在一起不合適.當時醫生好象對她說病因是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后來經過協和醫院咨詢,真正病因是雌性激素生平過高引起的),我倆以前又都很好玩,經常通宵上網,所以她現在似乎很痛恨以前那種生活.而這2個多月以來,我一直試圖挽回,但是她不讓我講以前在一起的回憶,說那些讓她感到煩躁,而我現在試過很多次設法與她溝通,但是一說多了她的情緒就起伏比較大,我是想找出問題的關鍵,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比較難.我知道她現在應該還是愛我,如果真沒感覺了,那么對以前的回憶也應該沒感覺了.而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對她說些什么,關心的話語她似乎也聽膩了,我有時候在想會不會是那段時間她心理壓力太大,所以才想分手呢?我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畢竟在一起這么多年了,如果可以挽回的話,我還是想盡力去挽回的.而且我現在對她也不單單是愛情那么簡單,其中還有親情和責任,畢竟找到一個能相伴一生的人不容易,現在自己也很痛苦,但是我還是想堅持一下,畢竟我不希望將來會后悔.我一直相信找出問題的關鍵就能找出解決辦法,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不同,我自己恐怕真的很難能想明白了. 現實中總有很多無奈,兩個人相處比相愛要困難的多,總有一方要做出些犧牲,我也很清楚距離只會產生距離,所以在以往面對愛情與事業的選擇上,我都義無返顧的選擇了前者.雖然家人與朋友有的不支持,但我從未感到后悔.現在她和我分手的事情,我并沒有告訴家人,我擔心父母會怨恨她,現在短時間之內我也無法去找她,能見面的機會恐怕也是幾個月后,不過我真擔心,那個時候她會不會真的死心. 医师解答: 其實在每個女人的心里都渴望過一種平實而幸福的生活,沒有誰愿意讓心流浪在外,沒有誰愿意過一種漂泊的生活,沒有誰不希望自己做個快樂的女人。但是并不是我們想過什么樣的生活就會有什么樣的生活,這世界并不是真的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女人是善于經營夢的,也很用心的經營家庭,但是他們的夢很容易被男人擊碎。很多男人自以為是很愛女人的,只是不懂得愛的方式,我以為如果真正有愛,就會知道愛的方式,關鍵是愛自己多些還是愛對方更多! 起碼不能讓女人受傷害,不該讓女人不快樂,否則,還不如放女人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