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我和,人心,不去,去找
提問: 你們有和老公倆地分居嗎? 問題補充: 昨天老公和我說為了我和孩子,他要去很遠的地方掙錢,<很明顯的說不帶上我和孩子>,可是我認為這樣的生活太不正常了,明明可以在一起,為什么要分開,<我沒有上班>那就除非在外面有了..... 医师解答: 日久見人心。
不管你心里如何不滿,先溫存的試探一下:我和孩子現在不去給你添麻煩,你先去創業,待日后你安定了,我們去找你如何?看他如何應對。
狐貍再狡猾,也斗不過好獵手啊!等抓到狐貍尾巴,剝了它的皮!!!嘿嘿嘿嘿!陰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