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中有,她不,房租,法院
提問: 我該如何拿到我的財產和小兒子的遺產? 問題補充: 我有兩人兒子,大兒子一家在城里工作自然分家多年,我和老婆一直和小兒子一家(小媳婦、孫女、孫兒),小媳婦沒有任何經濟收入,我和老婆多年來從事飲食行業,所有的收入都給全家六口人一起開支和支持小兒子建設家庭,在大兒子、大媳婦的幫助下,全家人省吃儉用共同在開發區建了一棟房子,一直出租給企業經營。4月18日我的小兒子突然意外身故,我今年已經82歲,老婆72歲,經過這樣一來的打擊,我們老的已經不可能繼續經營生意,但是,我們已經把所有的積蓄和精力都花費到已經死去的小兒子身上,雖然,大兒子和大媳婦都很孝敬我,小媳婦拿著身亡的補償費和兩個孩子的撫養費說要回娘家去住了,房租費她說也要她收,那么,我們老的怎么辦呢?我想問一下,我們該如何拿到自己應有的財產和小兒子的遺產,各份額怎么樣計算,如果萬一小媳婦不給我們,我們能夠找那里為我們解決問題?我們要準備些什么呢? 医师解答: 身亡補助費中有你們的一部分,最好讓小兒媳婦流下,房租也有你們一部分,且她也有贍養老人的義務.如果她不同意可以到法院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