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她的,如果你,是在,你也
提問: 我該怎么辦?女孩回答 問題補充: 我和她的認識途徑不一般,是在公交車上認識的,現在接觸快3個月了,她也見完了我所有的親戚,我們戀愛關系確立得很早,第三次出來約會我就抱她了,可是現在最累的局面出現了:她因為感情進入得象蝸牛一樣慢而導致我現在自己100度高溫覺得和她相處好累,她是有時間才答應2個人在一起,可我覺得她見完了我所有的親戚卻還是很矜持,我對她的狀態慢不能理解。 她也說了我覺得累是因為她沒辦法給我我現在就想得到的回報,她感情很慢,而我現在卻100度高溫,我們也都知道這是我們之間最大的矛盾,她希望我和她是慢慢地一步步走下去,慢慢培養感情,可我又是個急性子和感性的人,她是個慢性子和理性的女孩。我不久就要出國半年,她說她會等我而且不考慮任何人,我也知道她非常專一而且我很愛她,但我覺得累,我投入太快太深而沒得到回報,怎么辦,真的好累,為了這個我們常常鬧別扭。其實雙方都不想對方誤會但性格原因造成現在這樣,怎么辦,我真的迷茫了???????????????? 医师解答: 其實現在像她 這樣的女孩已經不是很多了,她這樣子,也許是在考驗你,或者是她的戀愛觀很單純,所以才會導致這種事情的發生,所以如果你愛她,你也確定她愛你,就耐心地等一下她咯,相信到一定的時候會發現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慢慢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