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也不,不可能,在他
提問: 能幫我預測一下結局嗎? 問題補充: 我的婚外情人,我們多年前就相識相戀,經歷了好多,中間我們分開一段時間,我以我彼此都忘了,可現在他又來找我,我們舊情復燃,愛的比之前深,我感覺到他是真的愛我,只是現在擔心傷害家人,讓我給他一段時間,就會離婚娶我,可我的態度還是一樣,就是要求他離婚后再來找我,否則不要再聯系. 我這樣做的結果是什么呢,他能離婚娶我,還是他會就此放棄我們的這段情? 能給我一個預測嗎? 在分開的十年里,曾經一度,我已經可以忘記他,那時我甚至覺得我對不起他的太太,想當面向他太太道歉.可是十年后,當他又回來找我,我們好象又回到當年熱戀的感覺,甚至更強烈的想法要和他相守到老,現在完全沒有覺得對不起任何人,我的感情怎么了,反反復復. 医师解答: 就這樣偷情吧!因為這是一種最完美的方法,而且你在他心目中也永遠是美好的。
也不知你與你的老公關系如何?如果還過得去,勸你和他都不要離婚,維持原來各自的家,再偷偷維持這段婚外情,但堅決不讓婚內的另一個人知道(你老公和他老婆)。
也許他會取你,但是你們即使在一起也不一定比現在幸福,他也不可能時時對你象現在那么好,人都有一個新鮮感,喜新厭舊正常得很,說不定隔幾年他又愛上另外一個女人呢。總之,受傷的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