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就像,都要,但我,越大
提問: 心情糟糕透了 問題補充: 聽說我以前相過的一個男孩訂婚了(他滿優秀,以前我眼光高,因為他沒房子就回掉了,現在越相親越后悔).前天在街上又碰到也是以前相過親的一個男孩,開著汽車帶著女朋友.現在我對相親越來越失望,一個比一個差,最近相親了兩個男孩,好歹比前幾個都優秀,可相完親就沒下文了.這還是從來沒有過的(男方連相處的意思都沒有)讓我自尊心很受挫.怎么辦啊?我24了,難道真要孤苦一生? 医师解答: 才24歲,日子還長著呢,我希望你能對相親保持一種平合的心態,就像你說的,現在回想起原來的相親對象似乎比現在的都要好,那么從現在開始你就要改變一下你以往對相親的態度,要全面的衡量一個人,不要被第一印象所迷惑.我身邊也有像你這樣的,一開始怎么相都相不中,直到年齡越來越大,等過了30歲沒的辦法只好將就著就嫁了.但我覺得你現在有這種意識是好的,為時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