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把你,跟你,男朋友
提問: 關于感情的問題?是不是要分手?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女友,女友曾經對我說過,我不是那種能讀懂她的人,也不是她喜歡的類型。但是我對她很好,吵吵鬧鬧,也就過來了。上周,她和她姐一起吃飯,聊了起來,(我是他姐介紹的)現在4天了,晚上很晚回來,和同事在一起,有個同事喜歡她,昨天連告訴我回家都沒有,我主動去了她家,在她家樓下等了她很久,卻等來了她的關機,我又去附近的娛樂場所找她,沒找到,現在心里很復雜。請幫忙。 我想現在等等,看看她是什么看法。 医师解答: 按你所說的你女朋友的所做所為來說,她是很討厭你這種性格的。你愛她又如何?人家不是很清楚的告訴你了嗎,她不愛你。她并不是不想跟你分手,只是或許你的忍讓與寬容叫她不好撕破面子罷了。

別忘記,她現在不過是你的女朋友,還不是你的老婆,你沒權利干涉人家的私生活,或許你會說你是她的男朋友。但是你想過沒有,在她心目中真的把你當男朋友了嗎?沒有女的喜歡腳踏兩船,她只會喜歡一個。當她找到她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辦法把你甩掉。女性慣用的方法就是跟你吵架,做事過分等等之類的啦。

所謂愛情,并不見得是誰對她最好他就會跟誰的了。或許很多女性都會因為前男朋友對自己太好而感到猶豫,可能會勉強跟他結婚,但是,再大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總有一天會爆發。如果她在1年內都愛不上你,她就一輩子也不會愛上你。如果是這樣,就早點放棄人家吧,別耽誤你跟她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