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得,我的,的人,他的,后悔
提問: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問題補充: 他是我見過最會討我開心的一個人,就是這樣我很喜歡他。可是在我向他表白之后,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墮落皇子說的有點老套了,沒意思了哦,而且也不是人人如此的。只是你得不到的總是認為你愛他,你得到卻不珍惜的總是認為他愛你。跟你過一輩子的你們之間的愛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所以總是感覺不到。最后這種就如同母愛,平凡的注意不到,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希望樓主自己想想,他既然這么會討你開心,那難道他不會討別人開心?如果他是因為對你有意思而討你開心,那為什么還不接受你?而且,他有喜歡的人又如何呢?你如果覺得他這個人值得的話,那么我建議你去爭取,爭取不爭取的到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努力過,至少以后不會覺得后悔,當初你放棄了你們在一起的希望。

不怕你笑,我開始根本不喜歡我現在的男朋友,覺得他矮啦,太能說啦,有點流氓啦等等。可后來被他磨的厭煩了,才答應試著交往一下看看,結果發現他本人跟表面現象完全不同,正好是我喜歡的那一型。而他過去追了8年,愛了8年的那個女孩,現在也不過是當普通人看看罷了。后來我問他為什么我這么打擊他他還追我呢,他只是淡淡的說,因為我覺得你這個人說話很直白,沒什么心計不會讓我累。而且你這么冷淡對待男人,我相信如果你愛上我的話一定會對我好的不得了。結果還真如他所說,我們在一起了以后,受到了不少來自朋友的嫉妒的想掐死我們的眼光。所以,我們并沒后悔,因為他的堅持,所以我們找到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