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面,向新,信心,美好,過去是為
提問: 心情日記:要不要把愛放在身邊 問題補充: 是呀,愛一個人又不被他愛,誰都會傷心。想一個人又不被他所知,誰都會無助。最近的天氣很多雨,所以難免會傷感,于是很多年藏在心上那份感情就會隱隱作痛。
也許我們的腳步過于匆忙,總是沒有時間靜下來回憶過去的美好,尤其是初戀。常伴隨著錯過曾經美好的記憶一段段拼接成最單純最無邪的感情,總是說,失去了就會懂的珍惜。可是,有時候,錯過,并不是處于我們本心,也許,只是擦身而過,卻也是一輩子的遺憾。
也許,得不到的愛才最完美,因為沒有誰可以告訴我們最后的答案,所以我們經常會虛擬一個自己想要的,得到了又失去了還不如不要,因為當愛一個人上癮之后你就沒有主動權,愛大概就是這樣吧,越是主動到最后你越是被動。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找到自己愛的人真的很幸福,即使他不愛我,他不在我的身邊,我也會想起他的時候臉上劃過幸福的淚水。
那么多年過去了,我懂得真正的愛并不是緊抓住所愛人的手不放。要放開手,放對方得到自由,真正成熟的人不會把任何人當成感情奴隸。就象生命一樣,愛本身是活的,而自由自在。

医师解答: 回首過去是為了直面未來.把一切美好的曾經化作重新開始的動力,不斷地告慰自己,汲取信心,向新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