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瓶,大人,孩子,睡袋,的是
提問: 給寶寶送什么禮物好呢? 問題補充: 我想給剛滿月的寶寶送禮物,可不知送什么禮物好!請各位學長幫幫忙好嗎? 医师解答: 哈哈,其實送寶寶的禮物是給大人的啊。
如果是給自己的寶寶,照像留下那個時間的永恒,這是最好的禮物。以下建議你可以參考。
如果是給別人的寶寶,我一般都送對方父母最需要但有時因為沒有經驗想不到的育兒的東西。
常規禮物大家都送,比如衣服、玩具、奶瓶等普通嬰兒用品,不推薦,其父母會自己購買的,尤其是衣服,很多時候都浪費了。

我曾經送過同事幾種物品,他們一直說最適用而貼心。

第一個是睡袋,要比較大的,有袖子,下面可加長,適合用幾年的。100-200元左右,可根據情況送較要好的朋友。孩子在冬天容易感冒,穿著大衣式樣的睡袋,根本不會著涼的,大人晚上也不需要查看孩子是否蹬被子。有些睡袋甚至可以當大衣穿,冷天出門可把孩子報在里面。我本人也是最喜歡用它了。

第二可選的是尿褲,可配合布尿片使用。中國人習慣如此,特別是老人帶孩子的家庭。老用紙尿褲對孩子不好,男寶寶用多了還會影響生育。特別是夏天,完全可以在白天用布尿片,晚上用紙尿褲,這樣方便大人晚上睡覺,白天還可訓練寶寶小便。有種特別設計的尿褲,和紙尿褲比較像,但里面是防漏的材料,沒有棉花而已,可水洗多次重復使用,一個寶寶用兩個輪換就好了,價格每個大約10-20元吧。可以選擇腰部的設計,看喜歡如何貼了。大人比較好操作的貼法是腰部固定,襠部貼到腰間,這樣大人換尿片時不需要動腰部,一抽即可,動作很快。

第三,也可以送食物料理套裝,這適合比較喜歡新奇的母親,在寶貝第三、四個月開始加輔食時,大人可以玩這些做果汁果泥的工具。不過,使用頻率不會更高。價格從幾十到100多的都有,看是否國產了。

第四,如果孩子喝奶瓶,千萬不要買奶瓶了,但可以買消毒器。我最喜歡的是一個微波爐消毒器,貝親的品牌,全塑料,每次可以消毒三個奶瓶,5分鐘即可,幫了大忙了。使用頻率很高哦。至于那種需要插電的消毒期,幾百元,太貴了,沒有必要。奶瓶消毒不嚴,會引起寶貝腹瀉的。

呵呵,好玩的東西很多的,你可以到樂友(leyou.com,我曾買過很多東西,希望現在該網站還在。)這樣的網上去學習一下,很多國外先進的育兒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