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想好,我的,有什么,今年
提問: 我不想在一個人孤單的走下去 問題補充: 我是84年的,但很想結婚。看著恩恩愛愛的小夫妻很羨慕。大家說說是不是早了點?是不是有問題? 我感謝所有幫助我的陌生人,祝你們都幸福健康 医师解答: 這不是什么問題呀,只能說你很戀家,很想對一個人好,也很想有個人對84年的今年都22了想結婚很正常呀。為什么你會覺得早呢,是不是還在上學,還是事業沒有什么成績呢?其實如果找到情投意合的就可以呀,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你可以問問自己是只想現在找個人在一起排解孤獨,還是想找一個人過一輩子呢,只有想好了這個問題才能說明你成熟到可以結婚了,也只有想好你才能真的得到幸福。
我的一個84年的朋友今年2月已經結婚了,現在還挺幸福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