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也,也不,可不,你用
提問: 50歲的婦女有什么適合的保養品 問題補充: 我發艱50多歲..皮膚干燥...有斑.....

我想找一種中檔價格的護膚品她...主要是美白..補水...防曬功效的

她一向用開的產品有OLAY..旁氏....但感覺還是不夠好....

希望大家介紹一些這個年紀的產品我...謝謝.... 不好意思...打錯了字...不是我..是我的媽媽.50歲 医师解答: 俗話說得好一分價錢一分貨,高檔化妝品自有它貴得理由,雖然我也覺得它貴得有點離譜,可不貴的東西就是沒那么好的效果啊.女人到了這個年紀還不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嗎,我還是推薦你用貝佳斯或SKII,如果覺得太貴那AVOV的新活再生系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