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他的,不是,他是
提問: 困繞,請給我一點幫助 問題補充: 丈夫性冷淡怎么辦?????

我印象中性冷淡多是女性,可我們家正相反.我們新婚還不到一年,可最近已經有三個月沒有夫妻生活了,原來也很少,從最初的一兩個星期一次,到現在要以月計算.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很想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我老公是非常理性的人,即使在戀愛時他都會說"這世界上沒有誰離了誰就不能活的"這樣看似真理實則很傷人的話,而且我也曾問過他是否愛我,但他的回答是"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樣算是愛."談戀愛近兩年,我們從來沒有手牽過手散步之類的親密舉動,更不要說接吻\做愛了.我以為他可能太保守了,結婚就好了.可結婚后依然如此.平日里,我們很少有肌膚之親,做愛的次數也是越來越少.他說他做完之后就覺得也沒什么意思.由于工作性質原因,他不用每天去上班,他喜歡熬夜干活或是看電視\上網,而這正是普通夫妻們做愛的最佳時機.原來他還是兩三點睡覺,現在越來越嚴重,竟凌晨五六點睡,中午十二點甚至一點多才起來.可以說,我們的生活作息完全不合拍,而這樣的作息更不可能有做愛的可能.我不知道,他是因為不想做愛而下意識的拖延休息時間,還是他因為不愛我而對我沒興趣而在逃避?我也曾主動要求過,但一次次如果只是自己的需求,做愛便也寡然無味了.我也跟他說過幾次,關于作息時間,關于性的需求,但他都沒有任何改變,為此我們的關系曾一度非常不好.
現在,我們都努力適應對方,畢竟都是希望婚姻能維護下去.比起別的男人,他是很優秀的,最近這些日子,他還常常會給我做飯,回到爸媽家也都表現很好,我們家里人都很喜歡他.可他們都不知道我的苦處.我也很難跟別人說.我給他發了郵件,詳細說了我的感受(當面問他,我不好意思),希望他能給我一個答案,如果是不愛我我們可以分開,如果是身體的問題我們可以一起去看病……可石沉大海,沒有回音,也還是一直沒有性需求的表示.我心里很難過,也很無奈,你說我很不幸福么?似乎也不是.可是要說是幸福呢,卻心里有無限的委屈和深深的遺憾.前兩天看一篇文章說,超過一個月沒有夫妻生活就可算作無性婚姻了,我從沒想到自己也成了其中一員.現在想來,恐怕連做母親的可能性都會沒有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不知道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下去?如果沒有改變難道一輩子就這樣了么?我不甘心。可要說離開他,我又不忍心,也舍不得.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1.男人總不是完美的,你要正視他的缺點,這點你做的不錯。
2.你的做法是很理智的,沒有大吵大鬧
3.我覺得你們還是要好好溝通下,你也可以穿點火辣的服裝在睡覺的時候引誘下他,呵呵~
4.希望能幫到你點什么,兩個人的事情還是要你們自己共同解決的。如果實在是抵抗到底,那不是心理問題就是生理問題了。

突然想起來,你最好多了解下他是不是男同性戀。不要責備我的嘴巴不好,在沒有確定以前最好弄清楚,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