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孩子,都不,是有,并不是
提問: 教育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9歲,老愛說謊,有時候明明知道她在撒謊,可她就是死不承認.有這樣不好的習慣,將來可怎麼辦,我現在該如何去做,每次知道她說謊我都會處罰她,可過后還是照樣,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怎樣才能改正我女兒說謊的習慣?謝謝!!! 医师解答: 孩子說謊總是有理由的,并不是她喜歡或習慣如此,很多時是心理因素和環境因素造成的,你該從她的位置去理解她并且跟她說這是不對的,態度很關鍵,就因為你"每次知道她說謊我都會處罰她"所以她就死都不承認,這樣就出現了惡性循環.出現這種現象我覺得大人應該反省自已哪方面忽略了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