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也不,位置,自己的,你的
提問: 關于隆鼻術后鼻子發亮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4年前隆鼻,總覺得鼻子遠看很亮(就象泛油光一樣),近了對著鏡子又不明顯。我做的鼻子還是很自然,因為我沒有把鼻子做的特別高,我想如果鼻子不發亮是一般人是不容易看出來的,摸起來皮膚也不會很緊,用了粉底液也沒什么效果,坐在出租車上從車側面的鏡子里還是會看到是亮的,請問大家有沒有什么好辦法呢。 医师解答: 做鼻子的時候,醫生會根據你自身鼻子的高低,對假體來進行雕刻,技術好的醫生做出來的鼻子,一看起來很自然,二也不會發亮。
你自我感覺自己的鼻子很自然,只是發亮
出現發亮的原因:一、是油性皮膚,二就是你的假體沒墊至在合適的位置,正確的位置是把雕刻好的假體置放在骨膜下面,經過恢復之后,用手搖動鼻子假體不會左右移動,也不會發亮,如果是放在皮膚下面,皮膚就會發亮,而且如果不放到正確的位置,長時間假體會穿透皮膚,這種情況我是見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