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不,朋友,的人,你的
提問: 我很珍惜友誼,可是朋友的做法讓我難受 問題補充: 有個我認識十年的朋友,我們感情很好,我也很信任她.昨天她管我借數碼相機,我以為是她自己用,就爽快地借她了(我有點小氣,平時我不愛借貴重物品給人,但是只要是朋友,我都很愿意幫忙的),借給她的時候我說得很清楚,今晚必須還,因為我媽媽單位出差要用的.
今天她跟我說,相機在她男朋友那里,其實就是給她男朋友用的,我就很不高興,因為我覺得借的時候她就應該跟我說明是給別人用,而且我很反感她男友的(她不知道).更可氣的是,我打電話找她男友卻關機,我為這事急了一整天,才終于要了回來.
這件事我覺得有些別扭,因為我信任她就借東西給她,她卻借給別人.不過我還是很珍惜我們的友誼的.
請問你們遇到這種事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在親密愛人的理解中,其實她或她的男朋友借都是一樣的.你也會幫助你的男朋友好象幫助自己一樣,所以不用太責備你的朋友,因為站在她的角度是沒有錯的,你或她的男友在她的生命中都是占有重要地位的人,不要讓她在你們中間做選擇,就好象你不要問你的男友如果同時落水究竟是救自己還是救母親這類的問題.如果你一定想要知道答案,恐怕你會失望.
其實你是和她做朋友而不是和她的男朋友做朋友,何必一定要她在你們中間為難呢?我理解這種心情,就好象自己心愛的東西被別人分享或是搶走一樣,很不舒服.可是你必須習慣,對女人來說,朋友很重要,可是愛人更重要!
我想你在乎的并不是這樣一個相機,而是在乎它被一個你不喜歡甚至反感的人拿走這件事情的本身吧?
如果我是你,恐怕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機會和我的朋友好好聊聊,告訴她其實你不是很喜歡她的男友,并告訴她你不喜歡的理由.當然,最后不要忘記告訴她,雖然你不喜歡,但是你尊重她的選擇,因為你一直把她當作最要好的朋友,不受外界因素的影響.你依舊愿意在盡可能的情況下第一時間的給她需要的支持和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