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上了,要有,你一定,挺好
提問: 巧克力囊腫剝離手術后的擔憂``` 問題補充: 我05年6月查出右側巧囊(同側有積水并且有子宮內膜易位癥),當即做了剝離手術(未生育),手術中在輸卵管部位留管通藥,情況良好.手術后服孕三烯酮三個月,手術后無不良癥狀,今年欲孕,三月做通液,藥物回流(左側輸卵管有彎曲),醫生說兩側輸卵管均較僵硬,不知道會懷孕嗎?很企盼有個孩子````` 医师解答: 我也做過巧囊剝離術,術后醫生說恢復挺好的,因為我也十分想懷孕所以醫生根本沒給我開藥只是說如果6個月后沒懷上再復查,結果我4個月的時候懷上了,現在寶寶已經6個月了.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你會成為一個幸福的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