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女朋友,父母,婚姻
提問: 高分破解難題.大家都來幫忙!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的問題是個很復雜的三角戀情.我已經有了一個相戀將近8個月的女朋友,和她在一起的期間,有幸福也有無數的痛苦.我為了她連自己的父母都很少顧及了,因為我實在太愛她,把80%的精力都放在了她的身上.她也非常非常的愛我.可是最棘手的是,我們的性格實在是很合不來.她今年20,什么都象個孩子,還是個大學生.可我已經做事4年了,今年23.和她在一起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她的不懂事,我在工作上的壓力她不能理解,不舒服的時候她也不懂得體貼.還動不動就亂發脾氣,找我吵架.經常兇我.做為男人我當然處處遷就著她,忍讓著她.何況我還是那么的愛她.這段時間我家里出了很大的變故.我父親中風住院了.媽媽心臟病也已經多年.雖然現在正在康復中,可是那段時間里她對我的情況是莫不關心.就知道搞她自己的學業.我明白學生是應該以學習為主.可是我遭受了這樣大的刺激,自己都覺得有點堅持不住了,何況家里的生計全靠我一個人.壓力可想而知.我父母住院一個月,她就冷落了我一個月.那段時間我真的好痛苦.我最需要她的關心和安慰時,可是她又在哪里呢?因為我太愛她,把她照顧得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我從小懂事得早,所以念初中時就學會了做飯菜以及做家務.有時候連工作都不顧去作飯給她吃,她想我了我就深夜去她家里陪伴她.總之我是盡一切所能的對她好,滿足她.然而她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很失望.她從前對我的蠻橫,不體貼,不理解.以及在我遭受最大的打擊時對我的不顧.讓我心灰意冷.就在我父母剛剛出院時,我認識了一個和她同年的女孩.她高中畢業就參加了工作,現在已經工作兩年.在和她的接觸中,我發現她是個很溫柔,很善解人意的女孩.脾氣性格都相當的好.非常的適合我.漸漸的我對她心動了.我覺得我終于找到了那個能給我想要的輕松生活的女孩.因為我本身的壓力就已經夠大了,不希望在愛情方面再給自己帶來壓力.我和前任女友攤牌了,說出了實情.前女友去找過那個女孩,差點動手打了她.幸虧有人阻止了......
就這樣,我就在她們之間反反復復的跳來跳去.不是我花心,而是我的感情上真的放不下前女友,畢竟有這么久的感情,也一起經歷了好多.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后面遇到的這個女孩才是真正適合我的.我的理智和感情就這樣天人交戰了一個多月.
前女友對我說,只要我愿意回到她身邊,她可以做個好老婆.不會再象以前那樣不珍惜我了.她一定會改.可是我好怕再相信她,因為這些話她曾經說過了太多次,可是沒有一次實現過.我想她是天性如此.改不了的.而適合我的這個女孩一直在癡癡的等著我.對我也是用情很深.
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反復的在她們之間跳來跳去,搞得她們很痛苦,我自己是更加痛苦.覺得筋疲力盡,都快精神分裂了.我真的好想趕快結束這種對3個人的痛苦折磨.可我實在不知道到底該選擇誰啊,前女友好害怕我離開她,早幾天為我割傷了手,幸虧是手背,沒出什么大事.可是她告訴我,如果我不和她在一起她會自殺.我了解她,她很沖動很蠻橫的.我真擔心她會出事啊.一邊是以死相逼的前女友,一邊是癡癡等待我的好女孩.我到底該怎樣抉擇?!
我給自己一個星期的時間冷靜,這一個星期之內我誰也不聯系不見面.在星期天以前做出最后的抉擇,結束為期一個多月的三角折磨.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答案到底該是什么.當然,我的前任女友還是有她的優點的,她心地善良,重感情.就是不懂事,不適合我.從前也為我付出過不少.只是和她在一起時我苦得太過深刻.卻換不回多余的回報和希望.
大家都來說說,我到底該選擇誰?如果有人說我兩個都不選最好,那我不贊成,畢竟這年頭好女孩不多了.錯過一個就少一個.我想安定下來了.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先說明,找老婆是一輩子的事,誰都一樣!婚姻不幸福將導致不可磨滅的傷害(本人有親身體會)。認準了誰就要拿出過一輩子的決心,戀愛可以隨便談,但婚姻最好就一次,老婆永遠都只一個。
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后面遇到的這個女孩才是真正適合我的!
從這句話來看我認為你應該毫不猶豫的選擇后者。但我還有幾點想說明:
1 你說你和你的前女友只交往了8個月,而后者的時間還比較短。在如此之短的時間內本人認為不大可能很透徹的去看清一個人(特別的女朋友),因此你前面所下的結論還有待時間的考證。
2 既然你拿抱著找老婆的心態去談戀愛,那么這在這個過程中必然要采取某些手段,一味的對女朋友好是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的,要做你未來的妻子,那么就必須要經過你自己所設的考驗。
3 女孩子在男朋友面前的表現和她做了你老婆以后的表現是不一樣的,希望你能夠換幾個角度從多個方面去切入你女朋友的生活,去了解她。
對于你現在的情況,本人是是建議你多觀望為好,看看她們在處理同樣棘手的問題時采取的態度和措施(在這件事情中,他們的心情應該也是很復雜的),時間能夠改變很多東西,也能看出很多東西。還有就是你的父母,記住一點:父母永遠都只有一個!不要為了老婆而讓父母傷心,夫妻雙方都非常有孝心是婚姻幸福的前提。
最后,祝愿你找到自己未來的一半。祝愿你的家庭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