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也太,明知道,女孩子,開始
提問: 我是不是傷害她了,一個情感受困的男孩. 問題補充: 前不久經人介紹認識個女孩子,交往幾天感覺也還可以.(是純的那種,因為我不喜歡那中瘋癲的女孩子)但是在交往的過程中,出現一個情況就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以前的男朋友還是什么.來糾纏過來她,第一次吧,我什么也沒說我就走了,第二次呢我就不理她了,不過她當我的面說她不認識他,她很希望我能拉她,但是我沒那么做,因為我覺得沒那個必要,我當時的想法是我跟她沒認識幾天,再加上我性格也古怪了比較愛裝酷,感覺沒必要跟人家去爭.當時她還叫救命呢,我也只顧走我的,后來我朋友都說我不是人啊,事后我也覺得也對住她,但我不好意思再跟她聯系了. 不過有一天她突然發短消息給我說想和我做朋友,我們就這樣又開始交往了,我也向她表白我喜她了,然而有一天我就是問了一句試探性的話,我就問她你是不是很愛在外面玩混的那種人,我是想著她會不會和她以前的那個人有什么,誰知道她就不理我了,說我懷疑她什么什么的......就這樣分手.現在我也不道該怎么辦,可能是自已從來只會享受別人的喜歡,反正以我的性格我絕對不會哄她,但我心里卻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我是不是喜歡她了,   我現在該怎么辦,想讓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你問的也太哪個了! 你明知道他是很純的女孩子!你深深的傷害了他!回頭象他承認錯誤 從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