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都不,不需要,和他,那么多
提問: 想統計一下,希望你們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東莞人,我男朋友是外省的,我總認為只要愛一個人不用介意很多東西,一遇見他,就認定了是他,心定不疑,但是呢,隨著時間的推移,總總的現實就擺在眼前,住房問題,他應酬很多,根本存不到錢,我知道家人很排斥外來人,我一直沒說,我想得到他們的幸福,所以他也一直努力,但有時一些事情不是努力了就能達到,請問到底我們還有沒有未來呢,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煩惱,我真的希望能交一起來談談,,,心里真的很壓抑,,, 医师解答: 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相愛可以不需要理由,而考慮到婚姻時,應該考慮的問題就多起來了,因為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物質上的,精神上的,都不得有一絲閃失。
現在不要去想那么多了,愛他,就和他一起齊心協力地去面對未來,相信只要你們肯努力,一定行!多點自信,少點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