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心理健康,他好,他找,以身
提問: 單身媽媽該怎樣教育小孩 問題補充: 女兒三個月的時候我發現老公有了外遇,我們協議離了婚。半年后他和女友分手了,又回到我和女兒身邊。可是我發現我們之間已經回不到原來的位置上了,他每天借口工作忙半夜才回家,而且不負擔家里開支,重要的是我發現他和女兒一點都不親。他嫌我脾氣越來越壞。現在我帶著女兒離開了他,我堅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但是想想今后的路還是覺得很茫然。婚姻已經一敗涂地了,很緊張在教育女兒的問題上出現差錯。請像我一樣的媽媽給我一些建議。 医师解答: 以身作則,與孩子多溝通。不過還是得為他找一個對他好的爸爸,因為單親家庭對孩子的心理健康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