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都是,方式,如果你
提問: 他這是愛我的表現嗎? 問題補充: 到時間了,他下班了。我該回去了。我們都沒電話。我們約好了個地方。。我沒如實到達我們約地點。。他坐了一下午的車。把西安的地方都轉遍了。結果在我們經常 的網吧找到我拉```他很生氣了。就罵我。我沒說話。我沉默。。他一直都嘮叨這個問題。我哭的都不成樣了。還罵我神經病。。。還說什么?他怎么找個有神經女人,我不知道說什么,我眼淚好多。。好多````他這是愛我的表現嗎?是因為找不我著急拉?我為什么承受不了他的這樣表達方式。。。 聲明:愛我的人已經知道我被人打了,但是不知道被誰打了。我說我在外邊給人打了。他見到了,。為什么不問被人打的怎么樣了。他追究的問題是。為什么沒有按期赴約?這到底是什么表現。是不愛我嗎?還是愛我?當然好多事情不能拿一件事來看,我只想說這件事。。還是沒表達出來? 医师解答: 這或許是愛的另一種方式罷了,,的確,他做的是有些過分,,但是你想想正式因為他愛你才回這樣的,畢竟你沒有按時到達約會地點呀,他會覺得有種被耍的感覺,,所以才那樣的粗陋,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就應該相互寬容,畢竟人無完人嗎,幾如說他一直都是那樣的話,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交談一下如果說愛真的無法繼續那還不如換中方式,可以做好朋友呀,你應該好好象他解釋才好,相信他會理解的,,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