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自己的,的人,他的,都是
提問: 我們還應該繼續在一起嗎?我算第三者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認識6年了,那時候我18歲,他21歲,我第一次為一個男人動感情,也把我寶貴的第一次給了他.可是可悲的是他當時跟我在一起只是玩玩的心里,沒一個月,就聯系很少了~,我當時很傷心,努力忘掉他,可是每過一兩個月他就打電話來要見我,沒見之前心里告訴自己不能見他,可是他的電話一打過來,我就鬼使神差的又去見他了~~~~在之前的兩年中,我們失去了一切聯系,我以為我就可以這么忘記他了,他是我心底的疼,可是就當我開始我新的生活的時候,通過他的一個朋友,我們又知道了對方的聯系方式,就這樣我們又聯系上了,只是見面很少了,一年見一兩次吧,見面也是不談論對方的生活,只是說一些開心的事情,然后就是做愛!就這樣一直維持著關系又兩年.我心理很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找了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自從有了這個男朋友,我跟他就再也沒見過面,只是偶爾通個電話,我總覺得對不起自己男朋友,就這么過了最近的這兩年.因為其他原因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心情不好正巧在網上遇到了他,就跟他聊起來,并且約定第二天見面,當時我只是想找個朋友傾訴,他也說他心情不好,我們見面了還跟以前一樣很開心的聊天,只是聊的比以前多了些生活中的事情,這么多年了,我們從來沒有談論過對方的生活,那天談的很開心,天很晚了才依依不舍的分開,并約定第二天繼續聊天,就這樣我們慢慢對對方產生了好感,并很快的對對方有了真感情,我知道這次大家都是認真的.他真的是個好男人,我跟他在一起飯都是他做,什么都是他干,對人又體貼,唯一缺點就有有點油嘴滑舌,分不清楚哪句真假,但是對人很實在,我以為我要的幸福等了6年終于等來了,就在我們真正在一起的第七天里,被一個電話給打亂了,我找他打他手機,一個女人接的,說是他老婆,說他沒帶手機,我聽到這個就感覺自己突然從懸崖上掉下來一樣,心里說不出來的難受.后來他告訴我他一直沒有說他結婚了是怕我會離開他,他舍不得我,但是他一直很想告訴我,因為他真的很在乎我,我聽了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了.他說給他幾天時間一定給我一個滿意的答復,他會去跟他老婆離婚的.我其實并不想拆散別人家庭,如果我要知道他結婚了,我肯定不會跟他在一起了.可是現在我沉積了這么多年的感情爆發出來了,卻突然給我一個這么大的打擊,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現在我們每天在一起,只有晚上他回家住,他老婆不知道我們的關系,只是管他好嚴每天要不知道他一天的行蹤就非的吵個沒完,他現在正式跟他老婆談離婚的事情了,說一個星期以后兩個人看要不能在一起就離婚,,一個星期說長不長,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好漫長,每天晚上心理就想他跟他老婆在家里干嘛呢,心理特別難.我們倆現在是一會不見都特別想念對方,而且我們在一起從來沒有生氣過,吵架過,哎~!真的想永遠跟他在一起,你們覺得我們有可能在一起的嗎? 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在生氣跟吵架中度過的,難道這樣他也不會跟他老婆離婚的嗎?本來不幸福的生活,難道一個男人為了責任就可以這么下去嗎? 医师解答: 這些都是旁觀者的看法,其實你是用心的去看著他的,他愛你與否只有你自己知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要覺得值得,那就是一段完美的愛情,哪怕到最后沒能在一起,那也請把心態調整好來,別去嫉恨,做快樂灑脫的人,把微笑留給傷害你最深的人。
當然,我也希望你們能有個好的結果,或者他是真的愛你。
我不認同男人婚外戀是一種很不正常的行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生活,換句話說吧,不一定說戀愛越長就一定能走到婚姻這條路上,反之,結了婚不代表說雙方就是適合的。
什么是最好的男人,什么是最好的女人,其實沒有個標準答案的。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