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能,他送,我想,我看,他在
提問: 怎么給女朋友過生日又有意思又節約錢?? 問題補充: 請大家幫幫我啊 `````` 医师解答: 作為一個女生,我得首先聲明,收到的禮物只要是自己所愛之人送的,只要能證明他在乎我,愛我,那么即使是最不值錢最平凡的東西也能值得我收藏一生。
不過,我受到過我最感動的東西是他送的他家院子里一棵大樹的樹汁,用一個小小的玻璃瓶子裝著有淡淡的植物的香味,他說“我想讓你聞到我每天都聞到的味道。”當時我覺得全世界也比不過他送的這份心意,告訴他我很感動時我看見他滿足的笑了。很溫暖。
希望你的女朋友也能感覺到這種溫暖的力量,希望全天下的有請人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