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和他,你和,在乎你,的人
提問: 繼續還是分手?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經朋友介紹認識一年半了,我在廣東,他在上海。兩個人的老家也都不在這兩個城市。基本上他一個月出差來廣東一次,見一兩次面。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長得不怎么樣,不太會協調人際關系,都是我提醒,才想起請我妹妹吃一次飯,不是在乎這個,但女孩子都愛面子,交了男朋友,讓妹妹幫著參考下也無可厚非。他不會想到要與我家人交流。他經濟條件一般,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他的性格,有時一個月不見面,他可以只是發信息給我,而不會想到打電話給我,這跟收入無關,他收入也還可以。最長時兩個月沒有通一次電話,結果是我要分手。剛開始認識時,他多次提出要結婚,我被嚇壞了,自己覺得我要找的不是他那樣的,提出要結束。每一次他一來廣東又都合好了,兩個人都有身體上的接觸,每次進入一點點都被我堅決拒絕了。可這一次,真的讓我心寒。上個月月經前一兩天做了,都是第一次,到現在都一周多了月經還沒來,我很擔心,一連幾天都沒理他,昨晚他打電話給我,我哭了,覺得自己特委屈,因為前兩天他知道我月經沒來,也只是讓我去醫院檢查下,卻不肯給我一句承諾。每天發一兩條信息也只是說些無關痛癢的話,直到我不理他,昨晚才打電話我。說實話,他這樣子讓我很看不起他,傷透了心。雖然他說讓我去上海,他來養我,我反駁他,現在這種事,他一點都沒想到要負責任,我還敢依靠他嗎?

他說過幾天會出差過來這邊,到時再說,我電話里讓他不要找我了。我很痛苦,請大家幫幫我。

我自認為是個好女孩,有上進心,工作認真負責,孝敬父母,通情達理。。。。。。可我擔心自己不是處了,以后不好找老公,我也怕我自己以后會后悔,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戀愛,而且年齡也不大不小的;另一方面,如果就這樣跟他了,自己又不甘心,得要兩個人一起供房。如果他對我很很好,我很愿意一起奮斗。但昨晚面對我的質問:萬一有了,他敢讓我把孩子生下來嗎?他無言。這讓我備受打擊。竊以為,一個不敢承擔的男人不是男人,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應該也不舍得讓自己的女人去承受那種痛苦。雖然我現在還不確定自己是有了還是月經不調。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請各位局外的朋友幫忙分析。在此,謝謝了! 医师解答: 首先,先冷靜下來好好考慮考慮:先去醫院檢查或直接在藥店買試孕紙,確定自己是不是有了,還是月經不調。這個問題先解決。至于你擔心的不是處了,以后的老公會嫌什么,這種情況是會有的,但因為現在的人思想開放些了,所以,你未來的老公并不會很在乎這些東西。
然后,你要正確面對你和男朋友之間的問題:你愛他嗎?他愛你嗎?能夠承擔你和你的家庭嗎?關鍵是要他有責任感、是真正愛你,愿意和你共同努力組建家庭的。至于他的性格:有些人是這樣的性格,口頭上不會表達,但內心的感情是豐富,或者他的內心和口頭都不會表達,但在內心深底處還是有感情。你考慮和他經繼續和分手,就得想清,繼續的理由是什么?你看中的是哪些優點?而他本身又有什么缺點?優、缺點相比較,再下結論。若想分手,就和他好好談談,講清楚。若他是真的在乎你,他就會為你改變的,不說全部改變,至少有一部分改變。相信我:他若在乎你,就會為你而改變的。好好想想。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