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能,要吃,口味,耐心
提問: 寶寶不愛吃飯,愛喝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19個月了,從來就不怎么愛吃飯,餓了就要喝奶粉,想了很多辦法喂飯,也沒什么效果,我想不給她喝奶了能不能行. 医师解答: 我寶寶是1歲8個月,原來也不怎么吃飯,但精神狀態什么的都很好.為此我特地咨詢過育兒醫生, 告訴我的是嬰兒配方的奶粉營養還是很全面的,不會影響寶寶的發育.但有這么大了還是要吃點飯的,是不是寶寶的口味有些挑?寶寶剛開始吃飯是需要些耐心的,大人吃飯的時候可以讓寶寶也同桌一起吃,多少也能吃一些的,要考慮到有寶寶能吃的菜,我寶寶就喜歡口味重和甜味的菜.還有就是寶寶睡覺剛起來的時候也能吃一點的.如果想寶寶吃飯,就不要頻繁的給寶寶喂奶粉,兩餐之間可以隔久點吃,尤其要吃飯前就更不要喝了,寶寶餓了才會吃飯,而且剛開始還是邊玩邊吃的,要哄著吃,很需要耐心的,寶寶吃的好的時候還要多鼓勵和表揚,我寶寶就是這樣的.這是我的方式,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