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老公,父母,自己的,也是
提問: 現在社會如何對待八字和親 問題補充: 現在困擾我一個問題,家長反對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就因為八字不和 医师解答: 我屬狗1982.9.1,老公屬羊1979.12.16,算命的都說我福星高照,財源廣進,可是到現在我還沒什么積蓄,說老公寒冬的羊,寸步難行,六親無靠,還說我們兩人的八字不合,會相互影響,但是我們是自由戀愛,感情一直很好,現在老公白手起家,已經有了2萬多的積蓄,但是我卻什么都沒有,呵呵,不知道八字到底是什么一說!不過,有很多說法很配的屬相八子都又很象,我見過很多屬羊和屬馬結合的,很好的財運和福氣,呵呵,我還是相信自己的命運,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關鍵靠自己!要相信自己!父母很注重,關鍵要讓父母明白自己開心快樂就好,畢竟也是為了我們幸福,要慢慢讓父母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