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愿望,也不,也有
提問: 我朋友想要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宮勁糜爛在上藥,但朋友每次想來的時候我心里就難受不知道給還是不給.我一個星期可以給一次嗎?有時看他那里好硬的我也有點想來. 医师解答: 凱薇:
你現在心里可能有點矛盾,對嗎?做又怕不好,不做還覺得對不起他,而且自己可能也有做的愿望.對于年輕人,這樣的心態是很正常的.
在這種情況下,我想你和你朋友兩個人都應明白哪方面更重要,是趕快把病治好呢,還是滿足一下享受的愿望?作為女性,一些婦科病影響的或許不單單是自己,如果做了,可能對你朋友也不太好.所以,很真誠地說:最好還是克制一點為好,以后有的是機會,我想如果他理解你,愛你的話,他會理智選擇的.對于你們都想要的心情,可以理解,你可以幫他用其他方式來滿足需要,試試看吧!
衷心祝愿你快快康復!!!并祝有情人美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en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